第562章 舒服!来把摄梦人c一下!(3 / 3)

加入书签

对比...

上一把的9号玩家选择了上警,所以他这一把选择待在警下投票...

因为万一是盗宝通灵,很可能上警都是尬聊。

而且经过上一把之后,大家有可能都不想在这个板子躲警下投票,都想上警逃票,要是没警徽...这个板子好人绝对是要坐牢的。

【上警玩家有:1,4,8,10,11,12】

出乎意料的是....这一把居然才一半的人上警,有一半人待在警下投票...

有一点值得注意一下,这个3号牌..也在警下。

所以说...如果他是盗宝,那他这一把一定不是盗宝通灵了...

也不能说一定,大概率吧...

【本轮逆序发言,随机从12号玩家开始发言】

12号:“本来想在警下投票的,但又想了一下,在警下说不定也站不对边,所以就上来点评来了,但第一个发言也点评不到了...这一把警下人有点多啊...怎么了?大家都那么自信能站对边吗?没了,我不是通灵师,我过了。”

【11号玩家请发言】

11号:“我跟你一样,我也不想在这个板子躲在警下投票...很难站对边。这个板子真的很难站对边,在警下是需要勇气的,不是说躲在警下就是躲发言,随便投一投,二选一,你躲警下投错票是要被打成狼的,别说什么站错边了站回来就是...只要一轮投错票,那你就自带狼面打到游戏结束..所以我上警了,我怕站不对。12号玩家我觉得还行,跟我心态差不多,我自己是好人,所以我会觉得他也是好人,过了。”

11,12的发言都没什么太大的营养,但却跟上一把有点相似...

江元甚至有点怀疑...这一把的人,是不是和上一把的都是同一桌的?

如果是的话...通过他们的发言习惯,也许能找到一些数据库来对信息....

这得仔细听听了...

【10号玩家请发言】

10号:“我也不是通灵师啊...那能点评啥呢...也就11,12两张没跳的牌,而且发言也差不多...非要说谁好谁不好...也没什么逻辑依据,一定要比一个高低的话我感觉12比11更像好...单纯的是因为11聊警下的时候感觉很做作..”

10号:“因为我看到警下那么多张牌的时候,我第一反应是...不会吧?不会三狼在警下打什么骚板子吧?因为这个板子三狼躲警下,就拼一手盗宝通灵是有可能的,哪怕不是盗宝通灵,让真通灵单边起跳,也有可能会盘真通灵是盗宝通灵,要看他验的怎么样...如果警下是两三张,三四张牌的话,可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,但是...太多了呀!真的太多了!6张!一下子有一半的牌都在警下...这6张总不能都是好人吧?至少也要开一到两张吧?两张都开了,直接开个3张也不过分吧?我刚刚真是那么想的...至于是不是,我不知道哦...等下真单边了,别说是我安排的...我就是个好人,简简单单的好人,我过了...”

这个10号玩家提出的这个思路...确实挺有意思!

是个好战术!也确实有可能会打!

这个10...好不好人不知道,但绝对是会玩这个板子的!高配!

↑返回顶部↑

温馨提示:亲爱的读者,为了避免丢失和转马,请勿依赖搜索访问,建议你收藏【188小说网】 www.188xs.com。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!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可能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
书页/目录